close


快照-3.jpg  
1.男人的條件,有才華的長得醜,長的帥的不會賺錢,會賺錢的不顧家,顧家的沒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,肯定是窩囊廢 

2.愛情是撒旦送來的禮物,拆開之後你的人生就陷入萬劫不復。 愛情是毒藥穿的糖衣,甜美的包裝下是致命的危機。 
愛情是殘酷的遊戲,當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付出真心的時候,再一次讓你陷入失望的絕境。 
真心是笑話、勇氣是廢話、堅持是鬼話、忠貞是夢話、幸福是屁話。 所以我的結論是「去他媽的愛情!」

3.
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好到腳,那不叫好男人,那叫遜咖;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壞到腳,那不叫壞男人,那叫爛咖

4.
在現實生活中 真心相愛只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 只有傻瓜才會相信世界上有永恆不變得真愛

5.
愛情就像暖暖包ㄧ樣 熱情只存在ㄧ開始 然後就會愈來愈冷 愈來愈冷 直到最後 丟進垃圾桶為止
PS 想要維持愛的熱度 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 不斷的談戀愛 不斷的換暖暖包 所謂的真心 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 ㄧ撕開以後就不存在了

6.
城市就像人一樣,在不同的時間、不停的地點,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。

7.
愛情就是遊戲,誰先付出真心,誰就是輸家。

8.
穿名牌西裝 無罪,自以為高人一等 不對;開進口跑車 無罪,亂按喇叭 不對;不讀書 無罪,自以為是 不對;在進口跑車廠牌的集團二代身上,我看到了,有錢 無罪 ,人品 不對。

9.
愛情是一種錯覺,是基因在作祟,是賀爾蒙在搞鬼。愛情九十九分都是假的吧,只有一分,是真實的,痛...痛是真實的。
可笑的是,你身上沒有傷口,你不會流血。可是這種痛會扎扎實實的咬著你不放。直到把你的心咬下來,你才能擺脫這種痛。沒有心,就不會痛。

10.
在愛情的遊戲裡,只有兩種人!一邊是傻子,一邊是騙子!真愛只是遊戲的籌碼,誰先付出真心,誰就是傻子,想在愛情的遊戲裡當個贏家,唯一的方法就是當個高明的騙子,不但要騙過別人,還得騙過自己。

11.
你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?我依直覺的電梯是個浪漫的空間,你永遠不知道,下一進來的人會是誰?
但你永遠希望,他是一位美女,雖然你不認識他,但你跟他在同樣一個空間,呼吸同樣的空氣,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?

12.有一天當你發現 真愛就在你面前的時候 你就會心甘情願的當一個傻子 一個被拒絕幾百次 都不會放棄的傻子


13.其他人永遠是PS 親情是備註 愛情是備註 友情是備註

14.
ps男就是要--充滿氣勢,浪費多情,自我感覺非常好 

15.
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,想吻你的是粉絲,想舔你的是花痴,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,因為怕他們由愛生恨鬧自殺,但是也不能常理會,萬一以為我暗戀她,穿上白紗要我娶她,那我不就慘了 

16.真心換來謊言 付出換來傷害


17.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不會再聽到別人對我說 以後只有我對不起別人


18.有需求 但不是必須 有需要 但不是唯一

19.
你不要以為人生還很長,機會還很多,或許你不說,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想法。

20.
女人好不好追,不是看他的身材外表、身分地位,而是看他願不願意相信愛情吧!

21.
所謂的真愛就是,活在當下,及時行樂!!!

22.愛上一個人 只需要一秒鐘 剩下的時間 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 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
 
23.只有自己才是主旨!!!

24.對女人的正確態度,如果對女人獻殷勤又急著邀功的話,反而會讓人家覺得你別有目的,這招壞,但是帥,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,相吻你的是粉絲,想舔你的是花痴,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,因為怕他們由愛生恨鬧自殺,但是也不能常理會,萬一以為我暗戀她,穿上白紗要我娶她,那我不就慘了


25.搞定女人=征服半個地球,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,想搞定女人,是要聽女人說話,
傾聽才能瞭解,瞭解才能搞定

26.女人的條件,條件分很多種,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,漂亮的不下廚,下廚的不溫柔,溫柔的沒主見,有主見的沒女人味,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,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,會打扮的不放心,放心的,肯定不能看,極品、漂亮、溫柔,擁有兩種以上條件的女人就算是好女人,三種以上,就算是極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